在都市角落,肌肉型男林昶騰默默愛上了異男室友楊志嘉,卻始終不敢表達。就在感情壓抑到極點之時,志嘉告訴他自己即將結婚,並邀請他擔任證婚人。面對這段從未開始、卻註定結束的感情,昶騰開始面對一個人的夜晚、如何練習自己一個人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