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ucent
有些告別並非說不出口,而是放不下。住在鄉間的法比安娜和瑪莉娜,是形影不離的好友。在那個難忘的午後,陽光灑落、空氣中充滿魔幻氣息,她們差一點就突破了友誼的界線。一年過後,當法比安娜再回到森林,她會如何拾回逝去的愛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