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部BL影視作品,導演黃多瑟2023年剪輯版。財閥繼承人韓泰周與他的貼身保鑣兼摯友姜國一直形影不離,卻從未深究彼此的情感。當新轉學生慧美開始對姜國示好,泰周發現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嫉妒逐漸浮現。隨著情感的界線變得模糊,他們的關係將迎來坦白,還是無可挽回的轉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