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、青春、愛情,回到學生時期的暗戀悸動。建愷看到熱音社的招生表演後,受到學長育嘉深深吸引、決定加入熱音社。在兩人關係漸漸熟絡後,不料,學長竟然退社了!明白原因後,建愷下定決心要追回學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