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會當天,裴嘉與蘇逸透過錄音檔,讓方潤之當場自爆醜行。從下藥到操控選角,一切黑幕被攤在鎂光燈下。裴嘉公開出櫃,宣布退出演藝圈,選擇成為值得信賴的愛人。蘇逸則透過盲文錄音回應,訴說一年來的心意與信念。相愛的兩人終於擁有彼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