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在即,裴嘉與蘇逸計畫反擊方潤之的壓迫。劇組拍攝現場,裴嘉刻意假裝情緒失控,成功誘使沈興說出真相,但被方潤之察覺異狀,在片場強勢出面威脅,兩人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可以成功嗎?裴嘉能接下蘇逸所有的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