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方潤之的權勢操控與人身威脅,蘇逸終於選擇離開公司,卻遭強勢反擊,失足受傷導致視力急遽惡化。裴嘉心碎自責,向蘇逸真情告白,兩人終於擁抱彼此,也決定攜手對抗壓迫他們的娛樂圈規則。復仇與救贖之路,就此開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