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宴過後,蘇逸突然失聯,裴嘉四處尋人卻無果,直到蘇逸狼狽歸來,卻閉口不談發生了什麼事情,反而忍痛說出最殘忍的話、斷然否認他對裴嘉的情感。在愛與恨交錯之際,兩人間的信任與愛情幾近崩潰,真正的試煉才剛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