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逸正式簽約,與裴嘉一同出席記者會與簽約儀式。兩人在台上相互支持、表現默契,私下的情感也迅速升溫。但短暫的平靜很快被打破,演藝圈的權力鬥爭暗潮洶湧,方潤之特地安排的宴會,讓蘇逸不得不面對舞台下的現實,其實冰冷又殘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