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才九歲,居住在卡拉卡斯龍蛇混雜的集合公寓,最大的煩惱卻是那頭捲曲亂髮,唯一的心願是頂著如當紅明星的亮麗直髮,為學校紀念冊拍照。失業的單親媽媽為了顧養他和嗷嗷待哺的幼弟而焦頭爛額,同時又發現特別注重外表的他,似乎跟其他男孩有些不同。母子關係越來越緊繃令人手足無措,如同暗藏背後的委內瑞拉社會問題,一觸即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