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逸答應簽約、逐步陷入方潤之的掌控,裴嘉試圖阻止這樣的發展。一次深夜對話中,蘇逸說出藏在心底的秘密,那顆壓迫視神經的腦瘤,可能讓他隨時失明。他堅持演戲不是為了走紅,而是想在世界還看得見他時,被人們記住,這讓裴嘉情緒潰堤,終於承認愛上蘇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