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逸努力試鏡卻遭冷落,剛燃起的信心被現實打擊,哥哥蘇柏也勸他放棄演員夢。配音現場再度與裴嘉相遇,兩人戲裡是情侶,戲外卻難以靠近,他們的情緒終於爆發。方潤之公然向蘇逸示好,拋出簽約合約,裴嘉警告可能另有隱情,但蘇逸仍堅定要把握機會、完成自己的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