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青飯局成為情緒爆點,原定的重逢變成蘇柏與易導正式分手的場合。蘇逸與裴嘉雖重逢,情緒卻逐漸失控,一場酒後遊戲揭露了彼此真心:蘇逸說出「我愛過你」,裴嘉卻始終躊躇,那封匿名信的秘密也終於揭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