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場戲開拍當天,投資人方潤之強勢干預,導演被迫當場喊停,兩人準備已久的關鍵戲就此被刪。蘇逸對裴嘉的冷處理失望透頂,兩人情感裂痕擴大。殺青之後,裴嘉表面冷淡,卻默默關注蘇逸的去向,終於在酒吧再度重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