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纏身的裴嘉萌生退圈念頭,一封粉絲寫的信卻意外喚醒心中久違的熱情。而蘇逸也被導演安排與他共度一場「36題測試默契」的遊戲,曖昧與情緒對峙悄然升溫。當投資人方潤之意圖捧蘇逸進圈,整個劇組的氣氛開始動盪不安,蘇逸也因此捲入了娛樂圈的潛規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