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誤會讓蘇逸被帶進派出所,裴嘉雖口嫌體正直,仍親自出面解圍,卻又冷淡否認兩人關係。第二天,導演安排吻戲練習,蘇逸努力投入,情緒首次與角色貼合。氣氛漸升溫,曖昧在不言中流動,但卻被裴嘉一句「我們之間毫無關係」打斷...,兩人之間的情感變得更複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