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不只是我想守護的人,你是我目光裡的整個世界。」昔日人氣男星裴嘉因緋聞纏身、形象重挫,選擇以演員身份重新開始。沒想到與他搭檔演出的,竟是毫無表演經驗的素人蘇逸,為了培養默契,他們被迫同床共處,擦出曖昧火花的同時,娛樂圈殘酷的權力鬥爭逐漸浮現,裴嘉不僅要守護他們的作品,更要守護他所深愛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