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之旅結束後,他們的心悄悄改變了,但故事並未畫下句點。一年後,P 信守承諾,努力成為更好的人,搬到日本島根縣成為旅遊部落客。某個冬日,P 終於等來一則訊息:Pan回來了。但這趟重逢之旅,與他同行的,還有那個愛搞怪的經紀人,以及魅力十足的年輕藝術家。愛情的天平開始搖晃,過去的心動會再燃起?這個冬天,能再次成為愛的季節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