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5
韓國首部全女性戀愛實境節目!七位個性迥異、風格鮮明的女生齊聚一屋,開啟一場屬於女同志的真實戀愛生活。她們在美麗的濟州島共度數日,同住、約會、聊天、告白,一切都是真情流露、無劇本演出。愛,會悄悄降臨在誰的心上?誰又會因為心動而變得脆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