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 Tags
遭到父親拋棄、被母親獨力扶養長大的奈特,為了擔起即將結婚的家計而加入海軍,在棕櫚泉休假時,他遇見一名毫無顧忌的男同志,開啟他前所未有的另一面性傾向,甚至進而發現他素昧平生的父親的驚人身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