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和Pan共度了甜蜜的一晚後,錄下影片作為彼此的紀念。隔天一早,Pan調皮地逗弄P,兩人一同前往金閣魚市場,邊玩邊錄下旅程點滴。在市場裡,他們巧遇穿著泰服的Plai與年輕藝術家。看到兩人關係升溫,P也放下了心。最後,P坦承曾在日本祈願再見到Pan,如今願望成真,兩人也承諾未來每一季都將是屬於他們的「戀愛季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