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帶P前往八重垣神社祈願,P在鏡池前向Pan告白並提出交往,Pan微笑接受。生日當天,Pan親手做了簡單的麵包蛋糕給P驚喜,讓他感動直呼「最棒的生日」。最終,P宣佈將與Pan一起回泰國,眾人也為他們的愛情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