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Pan在P的懷中醒來,兩人互動曖昧,但P在眾人面前表現冷靜。當天P帶大家去滑雪,本想向Pan表白,卻一直找不到合適時機。夜晚,他向Plai傾訴煩惱,Plai提醒他遠距離戀情並不容易。隔天早上,P看到Pan與年輕藝術家親近互動,更加心煩意亂,遲遲無法說出自己的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