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與Pan的親密照外流引發騷動,只好安排Pan開直播澄清二人只是朋友。雖然不情願,Pan仍照做,這讓P感到失落,氣氛變得尷尬。當Pan身體不適留在家中,Plai代替他出外直播,意外獲得粉絲喜愛,同時也讓P與Pan待在家中,相處愈加親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