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Pan為睡在沙發上的P蓋上毛毯,兩人隨後一同前往鳥類公園與庭園參觀。P試圖靠近Pan,兩人差點親吻,卻被朋友打斷。晚間,P邀請Pan一起入睡並親吻她,卻沒發現親密照已被偷拍並上傳網路,引發後續風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