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P看到Pan與年輕藝術家親密地走進來時,心中的不安再次浮現。大家一起前往松江城觀光,但Pan與對方的互動越來越自然,合照時的貼近讓P更感吃味,甚至悄悄打斷兩人相處。P私下詢問Plai,才得知他們因粉絲「配對」而變得更親近。當晚,P輾轉難眠,還偷偷搜尋對方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