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後,P在日本成為旅遊部落客,努力兌現對Pan的承諾,不斷提升自我,並默默祈禱在冬天能再見到他。Plai突然來電說要來旅行,讓P燃起希望。當Plai帶著經紀人與年輕藝術家如約而至,卻不見Pan身影,P得知他因工作未能同行,心中難掩失落。隔天早晨,熟悉的門鈴響起,Pan終於出現,笑容溫暖,兩人相視一笑,思念盡在不言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