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少女的情懷總是詩。 允惠對摯友多珠的情感,早已超越了單純的友情,卻選擇將悸動深埋心底,只為維持這段珍貴的關係。然而,當多珠遇見一名男生,允惠再也無法忽視自己的心意。在季節更迭之際,她們的情感能否找到出口,抑或只能留在裂縫之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