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MSEX
一群素未謀面的男同志透過交友軟體聯繫,參與一場化學性愛的藥愛派對,他們藉由藥物提升感官刺激,然而,這些短暫的快感真的帶來快樂與滿足嗎?抑或淪陷人性更深層的孤獨與渴望。這是一場關於身體與情感、自由與孤獨、短暫與永恆的深刻對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