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降臨,年輕男子裸裎上身,站在公寓的陽台,凝視眼前閃爍的燈光,內心暗戀著住在隔壁的男子。這個晚上,他直視勃發的慾望,決定鼓起勇氣...。全片透過無對白形式呈現,情慾氛圍從欲言又止的壓抑,到全然宣洩的飽滿,充滿情色風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