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俊美的阿里踏上返鄉的旅程,卻無法想起自己離開的原因。他逐漸拼湊起遺失的片段—那段與男孩的愛戀,曾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。但當他回想起最關鍵的夜晚,真相如洪水般洶湧而來。如今,他必須決定,要繼續遺忘,或是勇敢面對愛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