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epetition
當慾望來敲門,他能戒掉癮頭嗎?丹尼爾處在人生的臨界點—戒斷酒精與過往的自我,他獨自關在房間裡,忍受戒癮的痛苦。當一位神祕男子出現在他家門口,帶著慾望與誘惑來訪,丹尼爾又要沉迷男色情慾?再次上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