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uromance
對於23歲的奈特來說,踏進雪梨同志圈就像闖入另一個世界。身為自閉症的男同志,他渴望被愛、被了解,卻總在充滿潛規則的交友文化中感到格格不入。好友們幫他註冊Grindr,奈特會遇到命中注定的邂逅?還是殘酷的現實考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