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 Vista
一名男子在失去愛人後,重返故地,他與不同的陌生人約砲,試圖填補內心的空虛。然而,激情過後,孤獨依然揮之不去,他只能走向更危險的性愛體驗...。奧利維拉雙導演的慾望疫情三部曲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