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的李夢喜歡跳舞,也深愛曉白,她們經常頂着太陽、去露天泳池玩水,錄音機的音樂和李夢的舞蹈是青春最美的印記,然而這段愛情卻被父母阻撓。16年後,曉白負責調查一個案件,她再次回到泳池,想起她和李夢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