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炙熱的夏日,大學生正宇突然從首爾回到家鄉扶安,來到五年前與家人共住的舊居,曾經熟悉的家被雜草與時間吞噬,過往的回憶如風鈴在空氣中飄盪。這時,他遇到曾經的戀人東河,過去的感情與傷痛能再提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