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bastian
年輕的麥斯過著雙重生活,白天是雜誌社自由撰稿人,為了首部小說取材,晚上化身為男妓賽巴斯汀,隨著夜復一夜的高潮與快感,他的文壇之路似乎指日可待。​然而,當麥斯沉溺於性交易帶來的靈感與刺激時,身份曝光的危機隨之而來,他也驚覺小說和現實早已融為一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