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LookAtMe
充滿戲劇張力的黑色諷刺劇,以新加坡真實事件為靈感。年輕的YouTuber肖恩,某日發現知名牧師發表恐同言論,憤怒之下錄製了一部影片回擊。然而,這支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發酵,卻導致他因「傷害宗教感情」和「傳播虛假信息」被起訴,面臨前所未見的輿論威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