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Room Stories: The Movie!
天啊!這座蒸氣室的客人全是肌肉帥哥、還有不可告人的神奇功效?化妝品大亨莎莉菲為了尋找青春之泉,派出得意助手尼爾調查真相。這裡的猛男常客被迫聯手反擊,尼爾也被他們的「兄弟情誼」所吸引...,他們必須用盡各種計策,拯救心愛的蒸氣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