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'll Go Down in History
他們創造了歷史!TRUK Unite是英國的跨性別足球隊,這支草根球隊於2021年,由世界上首位公開跨性別身分的足球裁判露西克拉克所成立,他們不只為了踢球,更讓跨性別社群有一個安全的歸屬,讓我們一起來看他們如何用足球贏得全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