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 to it
格雷格和卡姆計畫透過「新規則、新獎勵」的遊戲,來重新確立彼此的感情。當新朋友肯尼登場後,他超級愛慕卡姆,還想方設法讓格雷格「只負責觀看」,這樣的「開放式」行得通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