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 to it
卡姆前往拉斯維加斯探望奶奶,格雷格決定與年輕又自信的普林斯頓再次約會,卻發現他家像垃圾場一樣亂…,但那身材,還是讓人忍不住!也讓格雷格懷疑自己能否適應開放式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