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 to it
格雷格和卡姆決定嘗試開放關係,並邀請普林斯頓加入,格雷格過於焦慮地制定各種「三人行」規則,讓卡姆覺得好笑又頭疼,而當普林斯頓登場後,性感與尷尬交織,計畫也迅速脫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