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tter & Doom
令人屏息、華麗無比的音樂劇電影,浪漫演繹女同志民謠組合Indigo Girls多首歌曲。熱愛冒險的馬戲團員格利特和深情的音樂人多姆,二人偶然相遇,在篝火、音樂和舞蹈的浪漫氛圍下,展開夏日戀愛之旅。然而,隨著現實挑戰接踵而至,愛情與夢想能繼續閃亮發光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