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障者佳英與她的戀人恩靜準備參加馬拉松比賽,她們繫上50公分的陪跑繩,配合彼此呼吸和步伐向前奔跑。然而,在訓練的過程中,衝突與磨合不斷浮現。她們如何拉近距離,在跑步與默契的同時,也學習愛與理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