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編人氣BL漫畫,37歲的廣告公司職員櫻井和明在一次外拍中,偶遇在和室裡作畫的美術系學生水川蓉一。原本素不相識的兩人,莫名對彼此出現好感,但和明卻接到調任大阪的通知,他該如何追求喜歡的年下男呢?在這關鍵時刻,蓉一身邊竟出現另一位男子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