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同性婚姻法案通過,貞夏向相戀已久的女友賢珠求婚,兩人憧憬著幸福未來,然而,現實並不如想像得美好,政府祭出種種嚴苛規定、審核她們的資格。面對一連串充滿刻板印象的測驗,貞夏逐漸卻步、但賢珠仍竭盡全力、爭取高分,要和心愛的女人走入婚姻殿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