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holm
在倫敦的酒吧裡,二個好看的年輕同志初次約會,艾德雖是亞歷克斯喜歡的類型,但他卻不停回想那段失敗的戀情,在艾德熱烈的邀約下,他能走出創傷、勇敢去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