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即便如此,我也會溫柔地愛你」。嶋俊亞紀到職第一天,和一位宿醉的男人困在電梯,沒想到竟是上司外川陽介。外川外表粗獷率直,與謹慎內向的嶋俊差異巨大,但他們卻逐漸對彼此產生微妙情愫。就在外川坦率表達自己的心意後,嶋俊能勇敢拋開傷痛,接納這份感情、碰觸彼此的真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