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的安與挪威女友達格同住在奧斯陸市區的舊公寓。安尚未取得簽證、一直找不到工作,甚至發現自己懷孕,二人關係面臨經濟與感情的破裂邊緣。安必須在離開與留下之間做出選擇,並面對自已與女友、母親之間的難題。《從今以後》區嘉雯參與演出,香港新生代導演余淑培包辦編導演作曲,展現驚人才華。